Monday, November 22, 2010

安静了


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
开心的,总是那么短暂
还是,是我想太多了?
我不想了,
我放空,我真的好累好累
又这样,过了一天
如果有一天,
就这样好了
过了一天就一天
没意义
我好烦,
心里好多压抑
可是,却不懂怎么做
开始麻木,
失去原本该有的理智
开始讨厌自己
我不想胡事乱想
没有人想。
太多太多的,
想不起。
我的爱,该收回
该还人的,就还
压抑太久
太辛苦,很难受
却不想这样
太多太多的伪装
太多太多的保护层
只会一次次的让自己受伤
一次次的躲在房
一次次的谁不着
世界太多的不可理喻
然而我也一样
那么的烦人
那么的讨人厌
那么的不讨喜
无论多大的努力
让自己开心
笑得在大声
人生还是那么没意义
那么的失败
那么的讨人厌
大哭一场,很多场
并没有让自己好过,
让自己开心
不想这样不想那样
想要这样
并不是像童话里
的圣诞老公公给礼物的简单
没有人能跟着自己脚步走
就这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