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给自己


相信今天过后我会爱上寂寞
终于彻底的分手了
它是悲伤的
但我学会了清晰放下
我不敢说值不值得
但我很确定我因该那么做
在一起的意义不在乎走了多长多远多快乐
对我而言,失败了就是失败
唯一的,只是怎么面对
我,收起了伤痛
决定微笑度过
不是逞强
而是为了自己
不要再回到不现实的世界
给自己保留该有的自尊
再寻找自己

我,不敢担保未来

我是否会幸福
但自少我会让自己更快乐
当然梦醒了
它还会继续
然而,对于你的离开
我会学下放下和勇敢
我要证明一个人
不会害怕,不会再寂寞
一个人也会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