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快乐家庭日




















哈哈哈~对拉,超开心的,我家人都又来哦,是因为要送我弟弟妹妹去读书,才来的啦,不知道他们现在在学校怎样了啊~好想念他们哦。我应该变胖了吧~他们来的那段时间吃了好多,很跨张~==哈哈哈哈~除了送我弟弟妹妹读书,还要买我要用的家私~好浪费哦,我想我爸妈在那段时间比我还要累吧,有那么担心我们。有点内疚。昨天我到了ktj~哈哈哈,真的是好久没回去了呢,快四年了吧,总觉得时间过好快哦。回去时,没有熟席的面孔,学校也有一点的改变。可是还是有种怀念的感觉,看到丫丫时,不知为什么有很紧张的感觉。哈哈哈,还有他不认得我呢,有点觉得自己被遗忘。放了我弟妹在学校后,不知为什么有担心和不舍。我想我爸妈也一样吧。到了kl后本来要送我回家的,因为明天有上课><不想上的我,又留在爸妈身边一天。哈~到pavilion吃了西巴亚菜~我还是第一次吃呢~好吃~味道好~可惜小~==后来又shopping啦~买了保养品~哈哈~后来肚子又饿了~又在吃了(只有我在吃)哈哈哈~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我跟爸妈跑去脚底按摩了~哈哈哈~真舒服~可是那时候晚了~眼睛又痛~所以就早睡啦~~到了今天~送我回家后,我还以为他们也会了呢,我就去上了下午的课,回到家已经五点多了~进到房间才发现到我爸妈后来又买了床和家私~真的很浪费==好想他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